手机看新闻

高品质提前交付,粤海置地以硬核兑现书写国企实力

来源:佛山粤海壹桂府 2023-10-24 10:11:28

[摘要] 房地产市场迎来新一轮周期,如何按期交付成了摆在很多房企面前的一大考题,高质量交付则是房企打好“下半场”生存战的开场。

房地产市场迎来新一轮周期,如何按期交付成了摆在很多房企面前的一大考题,高质量交付则是房企打好“下半场”生存战的开场。

由粤海置地开发的佛山·粤海拾桂府项目计划于在今年12月底交付,比原定交付时间提前了半年左右,而且还邀请媒体、行业专家、业主代表提前进入工地与交付板房参观,检验交付质量,这个硬核操作引起了广泛关注。

10月21日下午,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王韶带领由广东房地产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媒体代表、业主代表组成的考察团走进佛山粤海双星,对粤海置地的产品交付做了一次深度的考察。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交付标准展示区、毛坯房、样板房,项目工程负责人向王韶会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施工材料、施工管控、交付标准等细节。两个项目以最真实的一面迎接了考察团的检验。从一纸蓝图到精工修筑,从严苛考究到反复打磨,精细的工艺、严格的工序、细致的工法等看得见与看不见的细节,展示了佛山两个项目以严苛标准来完成高品质交付。

硬核兑现力,大写国企榜样力量

逆风方能知劲草,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下,在“保交付”的大局面前,粤海置地积极响应、积极行动、积极兑现,就是当前形势下,稳定社会民生、提振市场信心的最有力举措!这给购房者多了一份安心与保障,无论口碑还是品质,粤海在购房者心中都更有分量,其强大的中心选址能力、品质兑现力、运营执行力,在湾区这片充满历史厚重感的土地得以尽情施展。

广东房协的这次深度考察,见证了国企硬核兑现力。这超强兑现、高质量交付,不仅体现国企的责任与担当,更为房地产市场修复信心作出了贡献。

高品质提前交付,粤海置地以硬核兑现书写国企实力

佛山中芯人居标杆,彰显“中坚力量”

同日,“广东房地产寻找标杆——走进佛山粤海双星《国企兑现力——中心之上造中心》主题沙龙活动”在佛山顺利举行。

活动由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广东粤海置地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佛山粤海置地有限公司、佛山粤海置地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央广网房产、羊城晚报、南方都市报、新快报、广州日报、中国经营报、凤凰网房产、小红书、安居客、京东房产、观点网、在湾区、掌楼牛市、楼市阵地、广州房叔、地产少年、广州楼市情报、合励传媒、言蓝楼市、佛山乐居、功夫房产、佛山房天下、佛房网、佛山房产、佛山搜狐焦点、佛山买房帮、佛山楼市发布等媒体代表出席。(排名不分先后)

高品质提前交付,粤海置地以硬核兑现书写国企实力

中心之上造中心,兑现美好生活

沙龙活动上,佛山粤海置地有限公司、佛山粤海置地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李皓讲述了佛山两个项目是如何实现公司发展战略的落地。他表示,粤海已有30余年房地产开发经验,粤海置地承接着粤海集团房地产开发的重任,坚持择址必中心、精筑中心区域标杆的理念。目前,佛山拾桂府与壹桂府是粤海置地在佛山禅城中心区布局的两座桂府系产品,形成双星共闪耀的局面。2021年佛山·粤海拾桂府惊艳亮相,为佛山刷新品质人居高度。2022年,粤海置地在禅城中心区再落一子,于季华中轴上打造佛山·粤海壹桂府,在刚过去的中秋国庆假期,粤海壹桂府首开更是以3.6亿的佳绩登顶禅城榜首。

夏李皓表示,“中心之上造中心"是粤海置地作为国企的责任与使命,佛山两个项目均选址城市区域中心,以过硬的建筑标准、优秀的品质兑现城市的期待是粤海置地深耕于此、脚踏实地正在做的事情。

高品质提前交付,粤海置地以硬核兑现书写国企实力

佛山粤海置地有限公司、佛山粤海置地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李皓

智慧聚集,共道人居典范

广东省房协会长王韶以《从人口和住房结构看佛山房地产未来发展》作主题分享,佛山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佛山城乡规划协会会长、教授级高工李汉飞就《从规划看未来:佛山的规划历程与发展展望》进行主题分享,广东省房协专家委委员、佛山市房协市场研究专委会主任骆仪克则以《浅谈房企的中心择址观》为题进行主题演讲。

王韶 (广东省房协会长):

佛山房地产市场前景依然广阔

高品质提前交付,粤海置地以硬核兑现书写国企实力

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 王韶

王韶首先提到,佛山经济实力强,产业和人口高度聚集,基础设施完善,交通发达便捷,未来房地产依然可期。

他指出,广东是全国人口第一大省,其中佛山的人口增量排在广东省第三位,流动人口总量及相对增量均位列全省第四,中长期住房需求仍相对旺盛。佛山的劳动人口依然相对充足,城市人口红利依然明显,经济活力和城市活力也较高,这有利于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

另外,佛山的租户购房需求、居民住房需求相对其他地区更为旺盛。目前,佛山城镇家庭住房自有率为51.1%,后续市场发展空间相对较大。而且,据佛山住房楼龄电梯房占比等数据显示,佛山改善型住房需求依然较多。“佛山房地产市场前景依然广阔,但一定要合理控制量,顺应国家发展大势和行业发展趋势,满足居民更深层次的住房需求,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王韶总结道。

佛山粤海双星——拾桂府、壹桂府是粤海置地在佛山核心地区打造的匠心精品,不仅满足了居民更深层次的住房需求,也为佛山打造了标杆人居典范,为推动佛山房地产高质量发展出一份力!

李汉飞(佛山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佛山城乡规划协会会长、教授级高工):

佛山的从前与未来

高品质提前交付,粤海置地以硬核兑现书写国企实力

佛山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 李汉飞

李汉飞首先向我们讲述了佛山的城市起源,佛山肇迹于晋,得名于唐,优秀传统文化源远流长,是一个低调包容、开放进取、实利重商的城市。在2002年,国务院批复佛山撤市设区行政区划调整,拉开大佛山城市整合的序幕。

目前佛山构建了“一主两副七组团”的城镇空间格局,其中“一主”指的是佛山的中心城区,这里重点建设了城市中央活力区、三龙湾科技城等城市核心区域,推动城市中轴、东平河水轴两大轴线功能与品质双提升。

最后,李汉飞从宏观区位条件、中观区段条件、微观配套条件三个方面谈佛山潜力地区的发展展望,特别谈到地铁TOD综合开发有形成节点、链接系统、功能集聚、形象打造、环境友好等五项原则。

值得注意的是,佛山·粤海拾桂府在佛山地铁2、3号线湾华站上盖,禅城的湾华站TOD综合体将以“轨道+物业+产业”为开发理念,以地铁2号线与3号线交汇点湾华站为支点延展至整个湾华片区,探索地上地下站城一体化模式,通过地铁串联全城,带来巨大的人流和资金流,板块价值随之腾飞!

骆仪克(广东省房协专家委委员、佛山市房协市场研究专委会主任):

高品质提前交付,粤海置地以硬核兑现书写国企实力

佛山房地产发展从量变到质变

广东省房协专家委委员 骆仪克

骆仪克首先提出,房地产市场分化越来越严重,区域的竞争变得尤为激烈,因此选好区域、择对地段开发商而言至关重要。

他提到,佛山房地产发展是一个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如今房子价值更多体现在城市升级,也就是学校、医院、商场、地铁等配套的加持。目前禅城区量稳价升,抗跌保值性佳,并且库存量为全市最低,去化周期全市最短。

骆仪克认为,佛山市场质变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分别是价值回归中心化:板块轮动,置业热度回归成熟的中心板块;居住的常态化:未来住宅会回归居住属性,投资客将退场;国企担当兑现化:近两年央国企为拿地主力,项目加快兑现;产品迭代品质化:激烈的市场竞争迫使产品不断向上升级。

高品质提前交付,粤海置地以硬核兑现书写国企实力

最后,骆仪克谈到“好房子”的概念,他认为“好房子”应具备“四好”:好企业、好区域、好地段、好产品。通过今天的交流,他认为粤海置地盖出了“好房子”。

一直以来,粤海置地优中选优,精准拿地,所驻之处无不是“中心之上造中心”。佛山·粤海拾桂府享湾华站TOD核芯配套,双地铁贯通全城,集主城精粹,拥半壁商圈;佛山·粤海壹桂府位居季华路中轴,邻近市府、三地铁环绕,是中心区少有的学府公园大宅。

大咖云集,见证国企兑现力

活动还设立了沙龙互动环节,围绕国家政策、行业发展、以及在城市建设的大背景下,探讨如何从战略的高度,抓住机遇,打造国企品牌兑现力。

高品质提前交付,粤海置地以硬核兑现书写国企实力

(左起)主持人李玲,佛山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佛山城乡规划协会会长、教授级高工李汉飞,广东省房协会长王韶,广东省房协专家委委员、佛山市房协市场研究专委会主任骆仪克,佛山粤海置地有限公司营销部副总经理刘燕

王韶:供给端、需求端两手抓,促进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目前单靠政策的刺激已经很难扭转市场局面,但这一轮房价调控一方面体现国家致力于恢复和刺激市场信心,另外一方面体现了国家在推动整个房地产企业转型升级,从而实现新发展模式。

相对于关注政策的优化,更应该关注、关心开发企业。目前企业还是面临流动性非常紧张的局面。流动性不够,一会影响企业的投资,二会导致一些企业为了解决流动性的问题,打折降价抛售,不利于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因此,必须要给予企业更多的关心关爱,从供给端、需求端两手抓,让市场朝着平稳健康的道路上发展。

李汉飞:佛山未来发展前景光明

未来的五年,佛山应该能保持稳定有序的发展。佛山和其他城市有三点不同:第一,佛山的本土民营经济非常发达,它是一个藏富于民的城市;第二,政府想让佛山经济回归的信心非常足,市区各种招商势头都非常猛。另外,佛山目前对制造业更加看重,而随着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将来人才的结构会有不同程度的提升,这对佛山房地产也存在一定利好;第三,佛山的房价与周边城市相比比较健康。因此,我对佛山未来的发展比较有信心。

骆仪克:项目高品质发展,地段、品质同样重要

目前佛山的改善型需求非常大,未来禅城的产品分化可能会更加明显,好的产品会更好,对于项目的高品质发展,有两个重要因素。

第一,选择地段很重要,粤海的项目最让我欣赏的一点是实现地铁上盖,城市的发展一定跟着地铁走;第二,品质同样很重要,开发商需要在品质上下功夫,改善居住环境和居住条件。

刘燕:未来粤海置地将继续保高质量交付

“保交付”是行业今年的关键话题,也是稳民生的一个关键点。粤海置地在保质量的同时,也在实现提前交付,并且希望这在以后能成为常态。我们在整个交付过程中,都有非常严格的品质要求把控,每个月都会定期把工程进度向客户进行展示播报。另外,还会不定期开展工地的开放日,通过这些行动督促保证交付。我们一直秉承公司产品理念,以“稳”字当头,重视质量与信誉,以匠心致初心,以精工筑经典,交付不只是一串串钥匙,更多的是兑现承诺,不负业主沉甸甸的信任。

高品质提前交付,粤海置地以硬核兑现书写国企实力

品质至上,中心之上造中心

粤海置地作为当前唯一将房地产列为主业的广东省属国企,始终秉承“为美好生活而来”的品牌理念,以匠心精细化筑建,从设计、施工到交付,精研每一处细节,为每一个湾区家庭兑现美好生活承诺,让城市看见粤海品质。

粤海置地聚焦广深,深耕湾区,在广州、深圳、佛山、中山、江门、珠海、惠州七个城市布局18个项目。朝着“湾区国资房企领先者”的战略愿景,粤海置地发挥省属国企优势,协同内外部资源,优中选优,精准拿地,多年来选址城市核心、CBD,或区域核心板块,为城市匠心筑建城市地标或人居标杆,所出项目均属精品。

从天河CBD核心的粤海天河城大厦,到惊艳亮相的番禺粤海广场,到正崛起中的南沙明珠湾灵山岛尖的湾区商务范本南沙粤海广场,白云新城CBD的百亿综合体白云粤海·云港城,珠江新城CBD北门户的压轴地标封面粤海金融中心等等,皆是“中心之上造中心”。

在佛山,也有粤海置地打造的两张城市封面——佛山粤海双星:粤海拾桂府与粤海壹桂府。

佛山·粤海拾桂府项目自面市以来,一直都是佛山楼市的“话题王”。粤海拾桂府位于佛山禅城湾华TOD核心区,是魁奇路以南区域唯一在售的国企项目,无论是开发经验、资金实力、人居品质都经过了市场层层考验,在高质量兑现的答卷上写上完美答案,在提高品牌的影响力、壮大品牌力量的同时,也为置业粤海壹桂府的客户打下“定心剂”,未来粤海置地也会以同样的品质完成佛山·粤海壹桂府的交付落地。

高品质提前交付,粤海置地以硬核兑现书写国企实力

佛山·粤海拾桂府效果图

高品质提前交付,粤海置地以硬核兑现书写国企实力

佛山·粤海壹桂府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