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九银十看楼市|专家观点①:佛山商品房市场前景广阔 改善性住房需求大

来源:佛山房天下 2023-11-01 21:25:02

[摘要] 把脉佛山楼市发展,论道佛山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

在10月20日举行的2023金秋房博会(顺德会场)上,主办方特邀省市房协专家、银行代表、优质中介代表等行业专家分别做主题分享,把脉佛山楼市发展,一起论道佛山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

★专家观点1:佛山市场广阔 改善性住房需求大

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王韶分别从人口和住房结构看佛山房地产未来发展。他认为,佛山经济实力强,产业和人口高度聚集,基础设施完善,交通发达便捷,房地产依然可期。王韶分析,2020年佛山城镇家庭住房自有率51.1%,购买商品房的户数占城镇总家庭户31.7%,后续市场发展空间相对较大。另外,佛山二十年楼龄商品房占32.13%,十年楼龄占9.7%,城镇家庭住在电梯房28.5%。佛山商品房市场空间极大,改善性住房需求大。

★专家观点2:佛山房地产业前景好 房企深耕有信心

华润置地佛山公司副总经理黄媛认为,佛山市定位为国家创新型城市,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全国特大城市。佛山同时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宜居、宜商、宜游。其中,顺德悦府的产品得到顺德客户的高度认可,去年9月首次开盘劲销8亿元。自顺德华润置地广场项目开发以来,佛山市及顺德区政府对华润置地佛山公司片区统筹及城市综合运营模式高度认可。

★专家观点3:二手房交易量是衡量地方楼市活力重要指标之一

佛山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唐凯韵表示,根据佛山市房地产行业研究站数据监测,2023年1-9月,佛山市二手住房市场迎来本轮市场调整周期的成交小高峰,全市累计成交二手住房44430套,成交面积554.08万㎡,面积同比上涨32.22%。显然,佛山楼市活力好,需求量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