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了不起的邻居,上春晚啦!美的置业粤桂区域第二届业主春晚欢聚回归!

来源:美的·滨湖学府 2023-11-09 16:28:05

[摘要] 在2024龙年来临之际,美的置业粤桂区域第二届业主春晚活动已经欢聚回归,两广联欢一起拉开邻里欢聚大幕。

“节目太精彩,电视台都来采访我们啦!”、“谢谢那么多专业老师的耐心培训,明年继续加油!”、“分享到朋友圈,让别人也羡慕一下”……美的置业粤桂区域业主2023兔年春晚收获了业主们的热忱观看和一致称赞。

美的置业坚持打造业主春晚IP活动,这背后彰显了美的置业在地产迈入新型发展模式下,坚持以业主需求为导向,构建“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新型业主关系的价值观,让业主真真正正地体会到美的置业有温度的服务,共筑有温度感、信赖感以及创新和科技加持的理想居所。在2024龙年来临之际,美的置业粤桂区域第二届业主春晚活动已经欢聚回归,两广联欢一起拉开邻里欢聚大幕。

首届回顾 兔年春晚美好欢聚

2022年11月,美的置业粤桂区域第一届业主春晚以“了不起的邻居”为主题,首次开启相聚。经过层层筛选,共计10个别出心裁的节目、100位友邻脱颖而出,展示了鲜明的岭南特色文化,让不少观众直呼精彩、创意十足。

了不起的邻居,上春晚啦!美的置业粤桂区域第二届业主春晚欢聚回归!

拜年是春节的传统习俗,29名来自美鹭幼儿园的小朋友,用稚趣的童音念着成语传递祝福,唱出浓浓的年味,展现了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亲子社群不一样的活力。

了不起的邻居,上春晚啦!美的置业粤桂区域第二届业主春晚欢聚回归!

作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旗袍,是中华女性最为绚烂靓丽的服饰形式之一,数位来自旗袍社的女业主身着岭南风格旗袍优雅款步,给观众留下美丽的倩影。一场《岭南韵律》不仅宣传了非遗文化,更是丰富了业主彼此之间的交流。旗袍社主理人感叹道”很高兴来自美的置业的邀请,我们可以用属于自己的方式,用旗袍去共同回忆这一年精彩的变化。”

《舞出我人生》的国潮街舞与醒狮新颖融合,瞬间点燃全场气氛;《灼灼荷花瑞》的静美古典舞,尽显清丽婉转的岭南女性之美,相声《我要上春晚》、情景剧《美的秘密》、小提琴演奏《紫色激情》、歌伴舞《我爱你中国》……更多精彩节目,为业主们营造出“沉浸式”的新春氛围。

了不起的邻居,上春晚啦!美的置业粤桂区域第二届业主春晚欢聚回归!

一位佛山业主表示“感谢美的置业组织这样的春晚,让我们出彩、也让邻里关系更和谐。”同时,不少新老业主也感慨道,“好久没有这么投入参加活动了。”“看到大家的表演,让我对未来生活也充满了信心”。在这里,业主们感受到美的置业粤桂大家庭的团圆气息和节日温暖,也让大众看见了美的置业用心打造的全龄化社区文化和为业主搭建美好生活舞台的综合服务能力。

粤桂13城 温情延续齐迎春晚

今年,美的置业粤桂区域第二届业主春晚延续去年的温情美好,还融入更多的创新元素。以“了不起的邻居”为主题,拓展出“了不起的春晚”与“了不起的故事”,发掘业主身上的闪光点,非遗匠人、公益爱心人士、军人、教师等,聆听来自五湖四海的业主故事,彰显出美的置业社区生活的丰富度和多样性。

了不起的邻居,上春晚啦!美的置业粤桂区域第二届业主春晚欢聚回归!

其中,备受关注的业主春晚活动,今年美的置业粤桂区域将联动13城共同发力,融合两广独特在地人文,征集歌舞类、曲艺类、语言类、非遗传承类、魔术杂技类等节目,共同参与海选。同时,为入围的优秀节目提供国家级专业导师培训以及获得省级专业演播厅表演机会,让业主走向更大、更专业的舞台。

在整个业主春晚过程中,业主既是参与者,也是创作人,美的置业鼓励业主担任节目的导演、制片等重要角色,以共建心态加入这场盛会。在2024龙年业主春晚特意加入互动环节,发起全民投票活动,传递对业主春晚的高度认可与热爱。

了不起的邻居,上春晚啦!美的置业粤桂区域第二届业主春晚欢聚回归!

一位曾参与23年春晚的业主表示,“活动不仅赋予春节更美好期待,也拉近了邻里彼此之间的关系。”业主春晚,不仅是给业主提供一个圆梦的舞台,更是希望借助春节这个在全国人民心中最重要的节日,打破都市邻里间的隔阂,强化邻里间共创体验。美的置业旨在通过持续不断的社群品牌价值建设,以更主动的关怀“想业主之所想,乐业主之所乐”。

温度社区 品质服务耕耘美好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升,从交付好房子迭代至交付好生活。美的置业推出[橙意家]用户品牌,打造了“橙意生活节”和“了不起的邻居”贯穿全年的两大品牌IP活动,推动邻里共创,让社区成为业主的大家庭。同时,积极推动金牌业主权益焕新升级,覆盖一站式吃喝玩乐,让温度服务渗透于业主生活的方方面面。

了不起的邻居,上春晚啦!美的置业粤桂区域第二届业主春晚欢聚回归!

美的置业作为一家责任房企,将继续秉承长期主义,不止于追求构建高品质产品及服务护城河,更关注用户全生命周期的邻里场域体验,通过一次次的社群活动,“美的式”美好生活照进现实,呼应业主家人对理想生活的向往。这正是美的置业坚持“做难,却正确的事”的初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