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招商华玺|智能无感垃圾系统,为品质生活高定

来源:招商华玺 2023-12-21 17:29:26

[摘要] 招商华玺|智能无感垃圾系统,为品质生活高定从下水道,可以看出一个城市的良心,而从垃圾桶也可以看出一个小区的品质。垃圾投递的体验往往是住户判断小区档次的直观考量依据。远离垃圾房也成为业主选房时的一大原则

招商华玺|智能无感垃圾系统,为品质生活高定

从下水道,可以看出一个城市的良心,而从垃圾桶也可以看出一个小区的品质。垃圾投递的体验往往是住户判断小区档次的直观考量依据。垃圾房的“存在感”往往让附近的住户陷入水深火热的生活,除了恶臭的气味,还有凌晨拖垃圾桶的噪音。远离垃圾房也成为业主选房时的一大原则。

普通小区的日常生活场景:

垃圾散发异味

用户不愿接触垃圾桶盖,桶盖常开

垃圾清运影响用户投递

蚊虫滋生

清理滞后,导致垃圾堆积及投诉事件发生,影响用户心情

垃圾未能及时处理,场地容易滋生细菌和病毒

垃圾站点设置不当,导致用户活动空间被占用

对于扔垃圾这件事,看下招商华玺是如何提升业主的极致生活体验的,把垃圾投递运输提升到“无感”是如何做的。

01投递无感

1、感应式无接触投递

投放垃圾前,用手靠近感应开关,投口门自动打开,投递后自动关闭,解决人体与垃圾设备接触问题。在后疫情时代,减低细菌传播风险显得尤为重要。

2、多元化投递方式

双手抱着物品,无法用手感应开关时,也可选择脚踏感应开门,让投递更加多元化。

3、光栅防夹

若投递过程没来得及“收手”,不用担心,光栅防夹设计可以让住户安心投递,降低安全风险。

02空气无感

传统垃圾桶

问题:清运滞后 / 二次污染 / 影响环境 

不少小区垃圾收集屋,因陋就简,露天存放,容易散发异味,招来蚊蝇。还常常出现清运滞后垃圾满溢的情况,且大多没有及时有效的消杀措施,致使异味及细菌滋生。尤其在夏天,周围百平米范围内都可以感知到垃圾桶的存在,而且容易造成“二次污染”。

智能无感垃圾投递系统

1、新风和排风系统

垃圾房参考国内外评估体系,采用高标准,达到行业领先水平,让客户投递垃圾时感受不到臭味。通过污染物流动模拟分析,在投递区设置新风形成正压,在清运区设置新风形成负压,排风经消杀处理,进一步保障空气质量。

招商华玺|智能无感垃圾系统,为品质生活高定

2、杀菌除臭系统

垃圾清运区通过空调低温抑菌、紫外线杀菌、植物除臭药剂、负压防臭,有效杀菌及抑制细菌生长,让环境变得更洁净卫生。

3、智慧管理系统

集远程垃圾桶满溢显示、报警、药剂喷洒控制等功能于一体,物业可实时监控垃圾房设备运行状态、TVOC浓度、除臭时间等指标,提升管理效率、节省人力成本的同时,可以更好地服务于住户。

03清运无感

传统垃圾桶

问题:清运不便 / 效率低

传统的垃圾房在清运时,就会妨碍住户投递。而且清运过程中垃圾还会掉落地面,垃圾桶的清洗过程也容易导致污水横流,给清洁人员与住户带来很大的困扰。

智能无感垃圾投递系统

1、投递区与清运区分离

经过空间动线的合理规划,物业清运与住户投放垃圾互不干扰,清运区配备专门的清洗区,提升物业服务效率,为住户提供便利。加上智能化平台的辅助,进一步提升垃圾站点“健康度”。

招商华玺|智能无感垃圾系统,为品质生活高定

2、点位合理布置

垃圾收集站单独设置在地下一层,以便于物业最短路线从地下转运,防止清运对于园区的影响。

招商华玺|智能无感垃圾系统,为品质生活高定

04存在无感

传统垃圾桶

问题:颜值低 / 影响小区

智能无感立即投递系统

独立地下空间

在招商华玺项目中,为了释放首层活动空间,垃圾收集站点就设置在了小区地下负一层,既不占用景观活动场地,又能减小垃圾对住区环境的影响,提升居住舒适度。与大堂相连的独立专用空间,方便垃圾投放及外运。空间设计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统一协调。

招商华玺|智能无感垃圾系统,为品质生活高定

招商华玺实景示范区已开放,约190-530㎡奢阔新品正在火热加推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