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重磅动工!保利天字系新作,开启灯湖中轴2024最强音!

来源:佛山房天下 2024-01-06 22:41:29

[摘要] 灯湖中轴新增重量级封面作品,佛山豪宅市场再迎重磅选手!

2024年1月6日上午10点,保利河西项目正式举办奠基开工仪式,灯湖中轴新增重量级封面作品,佛山豪宅市场再迎重磅选手!

重磅动工!保利天字系新作,开启灯湖中轴2024最强音!

|保利河西项目开工仪式

PART 01 2024年度最期待项目动工,保利又上头条

灯湖中轴代表着城市未来发展的方向,地段价值不可估量。2023年,板块其中一宗望江地块(编号YDCR44060500704397)更是以2.4万/平的地价冲上佛山第一,市场价值再次得到多方认可!

同时,保利河西项目天赋异禀,集结了体量大、地位高、潜力强3大优势,起点已经把期待值拉满:①占地超10万平,佛山目前体量最大的全新盘;②拿地金额超47亿,2023年佛山全市第一;③南向一线江景,冲击千灯湖豪宅市场。

重磅动工!保利天字系新作,开启灯湖中轴2024最强音!

|保利河西项目航拍,来源为佛山楼市发布

此外,保利出品必属精品!保利在佛山楼市江湖的统治力,代表了整个行业发展的方向。2023年千万级豪宅上榜数量第一、市场占有率连续五年第一、佛山拿地连续6年第一,新鲜出炉的保利成绩单,诠释什么叫“绝对的话语权”。

PART 02 超前国际视野,最高规格“天字系”,豪宅还得看保利!

2019年保利天悦的入市,重新定义了佛山豪宅天花板,纵使千灯湖有后来者,它的价值与地位依然无可替代。2023年保利秀台天珺再创新高度,网签单价已刺破10万/平,证明保利在滨江豪宅打造上有足够的实力打破佛山豪宅想象力。保利河西项目动工,意味着一个全新的滨江豪宅即将到来!

灯湖中轴的豪宅市场,一直是保利的主场。最新数据显示,2023年千灯湖圈销售金额榜上,保利天汇、保利灯湖天珺、映月湖保利天珺包揽TOP3,总成交金额达75亿,统治力惊人。遥遥领先的成绩背后,是佛山大人物已达成一种共识——豪宅看保利。 保利河西项目,坐拥灯湖中轴地段、一线江景天赋,起点注定不凡。据悉,保利将拿出最大的诚意——将落位“天字系”,打造一件对话世界艺奢高度的大师作品,产品力、交标水准绝对是佛山前所未有,把更现代更潮流的居住体验回馈给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端人群。

重磅动工!保利天字系新作,开启灯湖中轴2024最强音!

|图片来源为佛山楼市发布

PART 03 保利深度参与灯湖中轴建改,争做“中轴的主人”

对灯湖中轴而言,2024将是灯湖中轴最声势浩大的一年,更是一个全新的开端。近期,大沥政府举办了灯湖中轴重点项目发布会,一个耗资百亿的“城市会客厅”正在加快脚步走向现实。目前片区已有不少项目落成,路网、过江通道、滨江公园、功能场馆等重点项目,将在2024年迎来“集中兑现期”。最令人心情澎湃南海艺术中心三大场馆预计在下半年启动建设,超级蓝图终于走向现实。

重磅动工!保利天字系新作,开启灯湖中轴2024最强音!

|图片来源为佛山楼市发布

灯湖中轴的快速发展,背后有政府的大手笔投入,更离不开保利的深度参与。一脉灯湖中轴,半壁保利造。从起点开始,保利就为灯湖中轴创造了无数个“第一”。第一个人居标杆保利花园、第一个购物中心保利MALL、第一个五星级酒店洲际酒店、第一个地标南海之门......做“中轴的主人”,保利当之无愧。

随着灯湖中轴一路北延,保利的参与从未停止。近5年时间里,保利先后布局了保利维塔、保利维塔二期、保利灯湖天珺、以及今天动工的保利河西项目,不断为灯湖中轴添砖加瓦,为灯湖中轴城市世界级的城市中轴发挥不可替代的力量。

重磅动工!保利天字系新作,开启灯湖中轴2024最强音!

|图片来源为佛山楼市发布

PART 03 聚焦“三好五力”,2024产品引领看保利

作为佛山豪宅的“领路人”,豪宅产品的引领当然还要看保利。今年千灯湖圈TOP3豪宅全是保利,全方位领先背后源自保利依托“三好五力”体系,并持续将打造好产品、创造好生活、提供好服务贯穿到每一个项目中。

重磅动工!保利天字系新作,开启灯湖中轴2024最强音!

|图片来源为佛山楼市发布

每个保利项目都尽量借助地块优势,配建更多学校、公园,让业主可以拥有5分钟美好生活圈。如保利天汇配建灯湖实验小学、保利灯湖天珺配建南海实验中轴小学一样,保利河西项目将配建一所18班幼儿园、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并引入区内名牌教育资源。项目南侧约3公里的中轴滨江公园已启动建设,将打造集“公共艺术+数字艺术+生态艺术”景观公园。未来,跨年倒计时狂欢、露营音乐节都有机会在家门口实现。

重磅动工!保利天字系新作,开启灯湖中轴2024最强音!

|图片来源为佛山楼市发布

其次,保利对产品迭代有这近乎偏执的追求,以让业主拥有更好的生活体验。当别的房企还在研究、学习保利的产品力时,保利已经把产品迭代周期提升到半年、一季度......甚至相差1个月亮相的新项目,都有跨越式的升级。

作为出了名的“卷王”,保利每次迭代都在代表佛山人居的一次超级进化,创造了多个逢开必爆的名场面。例如,去年保利广佛湾堂首开3分钟收金6亿,保利琅悦首开揽金6.32亿.。保利亮眼的业绩,直接改变了市场认知:别怪行情不好,更别怪客户不买房,而是你的产品力能不能打动他们。

重磅动工!保利天字系新作,开启灯湖中轴2024最强音!

年度最值得期待的豪宅项目,保利河西项目有着超级中轴的核心地段、江景资源的加持,并且还是佛山头部房企保利操刀,相信你一定迫不及待想知道它何时入市。按照一贯的保利速度,这个项目将很快会有新动作。很多沥桂高端客户已经表示:要等保利河西项目出来,看完再做决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