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小阳春热辣来袭!堂悦全新展示区+重磅新品,速来鉴赏!

来源:保利天汇 2024-03-17 16:58:05

[摘要] 引爆广佛湾“小阳春”的堂悦,拥醇熟老城的烟火气,享千亿广佛湾的政策利好,更有所见即所得、美学力与功能力俱佳的东方园境。 全新东方美学展示区现已盛大开放,敬邀全城莅临品鉴

逢登场,必爆场

堂悦屡创红盘现象

 

时光,度量每一次赋新与跃进。

站在百年广佛路上,回望这片骄傲热土的发展历程。保利广佛湾堂悦,以肉眼可见的加速度,兑现着岭南贵脉之上的美好生活图景。

犹记得去年10月14日,堂悦示范区初次亮相,就引发业内外的高度关注。一园三堂七韵八境凝萃天青瓷、满洲窗、黄岐龙舟等人文元素,实景呈现“诗和楼下”的园林美学。

小阳春热辣来袭!堂悦全新展示区+重磅新品,速来鉴赏!

超前的兑现力,无疑是给广佛湾改善市场一剂强心剂,让顺势开盘的堂悦,成为炙手可热的置业热门。

小阳春热辣来袭!堂悦全新展示区+重磅新品,速来鉴赏!

逢开必火的红盘现象,也早已初露头角,11月新品加推,不负厚望掀起一轮换房热潮。2024楼市开年“新春档”,堂悦又以叫好又叫座的成绩,坐稳广佛湾改善红盘的名号——从新春置业空前爆棚,到全新加推热销近2.2亿,又立下一块里程碑!不知不觉中,「堂悦」已成为当之无愧的“热度狂飙”代名词。

市场与口碑的双重肯定,是堂悦持续迭新的动力。

全新亮相的归家社区大堂,以媲美酒店的美学昭示面再度出圈,又一次印证央企保利的品牌兑现力与功能力。

 

所见即所得

领跑市场的品质兑现力

 

何为“堂悦速度”?

——是开盘不到半年,就将媲美酒店的社区归家大堂,呈现在众人眼前。让国人骨子里追求的风雅与诗意,从“纸上”落到“地上”,将集萃岭南四大名园风韵的东方园林,从“一纸蓝图”兑现为“所见即所得”的实景。

316,一场融汇岭南美学与东方造诣的品鉴之旅由此开始。

小阳春热辣来袭!堂悦全新展示区+重磅新品,速来鉴赏!

一园三堂焕新境,开门见悦鼓声宏。全城名仕齐聚,见证“三悦堂”牌匾揭牌。

小阳春热辣来袭!堂悦全新展示区+重磅新品,速来鉴赏!

当传承千年的非遗技艺,遇上同频国际的潮流,自然碰撞出非凡美感。来宾观赏英歌舞,亲身体验龙狮手作与簪花汉服,行走于古典韵味的园林间,恍若梦回千年。

小阳春热辣来袭!堂悦全新展示区+重磅新品,速来鉴赏!

 

未来堂悦业主归家,将体验何种度假式生活场景?

开门见阔,进阶生活的尊崇礼遇,从归家的第一刻开始。

门楼高约7米,宽约12.5米,气势恢宏,设计灵感来源于星钻级酒店,尽显往来皆鸿儒的圈层境界。

小阳春热辣来袭!堂悦全新展示区+重磅新品,速来鉴赏!

途经全身铸铜的镇门神兽“椒图”,步入全新升级的社区大堂。精心装配的聚会沙龙、会客厅茶室等多元化功能区满足高品质圈层社交、休憩与商务会晤的多元化需求。

小阳春热辣来袭!堂悦全新展示区+重磅新品,速来鉴赏!

未来这里不仅是复合的社区空间,也是家楼下的“朋友圈”

 

迭代功能力

加推新品质感再升级

 

堂悦在改善市场中脱颖而出的关键,除了出类拔萃的美学力,更得益于不断精研优化的功能力与质量力。这一点,在迭代上新的6#楼建面约119㎡爆款户型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不同于市面上普通楼盘的2梯4/6户,堂悦6#的2梯3户更具舒适度。且每一户都是单边位,极大程度上提高采光面和私密性。

6#建面约119㎡户型(01梯),拥超宽楼间距,可俯瞰中轴园林,视野不受遮挡。并且,升级打造双对流阳台,加快空气流通,更让四季阳光充沛。

再来看6#建面约119㎡户型(02梯),相比于其他项目直接实现“功能进阶”。四开间朝南,做到厅房全南向,更将阳台宽度升级为约6.6米,与餐客厅、厨房组成超大方厅,宴客会友都拥有足够的排场,全方位提升改善家庭的生活品质。

 

-----------

 

逢登场,必爆场

引爆广佛湾“小阳春”的堂悦,拥醇熟老城的烟火气,享千亿广佛湾的政策利好,更有所见即所得、美学力与功能力俱佳的东方园境。

全新东方美学展示区现已盛大开放,敬邀全城莅临品鉴

项目地址:佛山南海保利广佛湾堂悦营销中心西入口(黄岐凯民茶博城旁)

热线:0757-8599 8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