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绿城再出“珍藏爆款”!北滘首个临江复式首发

来源:绿城桂语映月 2024-04-15 22:06:31

[摘要] 顺德杨柳郡建面约238㎡复式藏品样板房将于4月20日华美盛启。

选择一所房子,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于顺德杨柳郡而言,每一座产品的打造,都是为了全新的人居境界。作为绿城美好生活在佛山的落地样本,顺德杨柳郡建面约238㎡复式藏品样板房将于4月20日华美盛启,一线鎏金江景诠释着对品质的最佳注解,致新北滘新城。

「匠心不变 」

绿城的长期主义

将完美烙上时间刻度,回望顺德杨柳郡第一批开放亮相的样板房,以美好景象深受家人赞誉与市场推崇。而当北滘首个建面约238㎡复式藏品的样板房面市,它又将成为怎样的珍贵存在呢?

绿城再出“珍藏爆款”!北滘首个临江复式首发

顺德杨柳郡二期实景图

对于绿城而言,深耕人居的每一步,都浸透着时光淬炼的荣光。2023年12月15日,根据亿翰智库发布《2023中国房地产超级产品力年度报告》,绿城中国蝉联“中国房企超级产品力”TOP1!不管在用材用料还是在建造品质上,绿城再次表现出领先于行业的产品主义。

绿城再出“珍藏爆款”!北滘首个临江复式首发

信息来源:绿城官方

一直以来,绿城发展始终奉行“品质为先”的产品主义理念,坚持精益求精,因城施予匠心,只为做出让客户更满意的作品。本次顺德杨柳郡复式样板房的开放,将见证绿城产品的又一次创新和迭代。

「热爱延续 」

美好服务不设限

从“美丽建筑”到“美好生活”,绿城一直在挖掘更为深层的服务价值,顺德杨柳郡赋予每一寸空间以浓厚的人文关怀和生活温度。

绿城矢志成为“服务长期主义者”,顺德杨柳郡坚持社群打造,邀请业主成为社群主理人,目前已经落地的社群有手工社群、美食社群、运动社群、研学社群、观影社群等,坚持全年持续性的四季活动,打造出全龄段、多元化、个性化的社群活动。

绿城再出“珍藏爆款”!北滘首个临江复式首发

顺德杨柳郡社群活动

教育没有围墙,世界即是课堂。顺德杨柳郡为孩童量身定制佛山首个研学教育社区,社区规划近3000㎡社区图书馆、小业主课堂、知春学堂、探索乐园、自然剧场、多功能研学会议厅、露营天地、游泳池等研学配套把一座社区变成一个超级大营地,带孩子们每天博览万物

绿城再出“珍藏爆款”!北滘首个临江复式首发

全龄段教育研学社区

践行长期主义的佛山绿城,以不断做“加法”的执念打造顺德杨柳郡,只为呈献更有温度、更有品质感的生活。此次顺德杨柳郡将以实体建筑上展示的复式样板房,将赋予参观者更直观、更真实的感官体验。

「闪耀首发 」

打造北滘首个复式样板

顺德杨柳郡复式新品面世,将成为一道理想生活之光,载着对筑梦生活的信念与实力闪耀而来,再次璀璨全城。

江,向来是财富人群的聚集之地,然而随着政策改变,占据极质资源的江岸土地早已凤毛麟角,如果再加上一条与公园相融的条件,可以说是臻稀。难得的是,在绵延的君兰江畔之中,顺德杨柳郡将江岸极景与公园盛景囊括,在约23公里蜿蜒的君兰江湾景观资源中,内外约52万㎡四大公园环绕,将日渐稀少的江园风情入驻日常生活。

绿城再出“珍藏爆款”!北滘首个临江复式首发

顺德杨柳郡复式样板房效果图

顺德杨柳郡以迭代新作建面约238㎡复式藏品,也是北滘新城罕有的复式产品,仅此10席,以占据驭江头排的优越位置,演绎江中有园、园中有城的臻贵生活。取北滘之极,礼呈居者更好的绿城生活。顺德杨柳郡建面约238㎡江岸头排复式藏品,4月20日,恭候您的争藏。

绿城再出“珍藏爆款”!北滘首个临江复式首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