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跟父母同住又想要“独立空间” 龙湖云峰原著同时满足你!

来源:龙湖集团 2019-11-29 13:49:08

[摘要] 上有高堂颐养天年,下有儿女承欢膝下,三代同堂,是千年延续至今的居住理想。

上有高堂颐养天年,下有儿女承欢膝下,三代同堂,是千年延续至今的居住理想。有不少步入职场的年轻人十分羡慕那种‘父慈子孝,儿孙绕膝’的日子,想把父母接到身边,一家人生活在一起享受天伦之乐。不难发现,人最温情的归宿便是家庭:一是责任,二是亲情。可见尽管时代在改变,家庭结构在变迁,中国社会对于回归传统大家庭的整体愿望还是很强烈的。

然而,三代同堂的居住模式却也遭遇到很多现实问题。年轻一代的人们普遍反映需要更多独立的私人空间,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往往不愿意三代人共同挤在小户型里;而且从经济实力角度来说,年轻一代也大多不能一步到位承担大户型的高总价。

跟父母同住又想要“独立空间” 龙湖云峰原著同时满足你!

随着黄埔区各板块迎来新一轮的发展,也带来更多高素质的人才和更大的高品质居住需求。目前黄埔科学城板块核心住宅供应不仅少,高品质物业更为买少见少,而必须一提的改善型楼盘就要数龙湖首开·云峰原著。云峰原著主打的约110㎡“复式四房户型”复式首层包含了客厅+餐厅+厨房+卫生间+1间主卧,可以说是专属的老年人空间。为老人量身打造的一间父母房,与卫生间紧密相连,极大地方便了老人们的起夜需求。普通的平层大四房,父母房与主人房同在一层,有时深夜加班也会出现因各种动静而打扰到老人的烦恼。住在龙湖首开·云峰原著,便能够将这种老人与子女之间的干扰降到。二层就完全成为了年轻一代们的私人空间。

跟父母同住又想要“独立空间” 龙湖云峰原著同时满足你!

随着去年11月广州发布建筑容积率新规严格控制“向高度拓展空间”,新规落地不仅加剧广州主城区复式洋房供应短缺,类似这种高拓展空间的优质物业更是很难再出现于市场上。龙湖首开·云峰原著“复式四房户型”通过人体工程学的高舒展概念打造出倍增舒适的三代同堂双层居住空间,这在以平层产品为主的广州市场,如此高得房率、高居住舒适度的复式洋房可谓屈指可数,喜欢复式产品的买家不要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