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置业12.9亿+1万㎡配建+34%自持夺禅 2.8万㎡靓地

来源:房天下 梁敏玲 2017-09-05 18:26:00

[摘要] 9月6日上午,禅城 同济西路(原佛科院同济校区)一近2.8万㎡现场挂牌出让,地块 终被保利置业12.91亿总价+1万平人才住房+10年自持34%拿下,地块面积为:27914.2㎡。

本文导航

9月6日上午,禅城 同济西路(原佛科院同济校区)一近2.8万㎡现场挂牌出让。该宗地起拍总价为99400万元,起拍楼面价9371元/㎡,并采用“竞地价、竞配建、竞自持、竞自持年限”方式出让。地块 终被保利置业12.91亿总价+1万平人才住房+10年自持34%拿下,地块面积为:27914.2㎡

土拍

(地块规划条件图)

【地块出让方式】

1.竞地价:增加幅度为300万,地块限制 地价为129100万元;

2.竞配建:增加幅度为200㎡,限制 人才住房面积为10000㎡;

3.竞自持:自持年限为10年,阶梯为2%,竞一般住宅总建筑面积自持比例 为100%;

4.竞自持年限:起始年限为10年,增幅为5年,住宅自持年限 为70年;

5.成交: 报出住宅自持年限达到70年者确定为竞得人

【地块配建要求】

1. 回迁安置用房、竞配建人才住房

2. 物业管理用房(建筑面积≥80㎡,≤300㎡)

3. 配电房、通讯基础设施、公共自行车停放站点、社区公共服务用房

回迁安置房备注:

地块竞得人需优先建设回迁安置物业,其中征收补偿为8397.51㎡(套内面积);自主增购为1614.49㎡(套内面积),交楼标准为毛坯房。

土拍

(地块位置划分文件截图)

距离同济路 口不足百米 地段吸金力十足

据了解,本次出让地块位于佛山禅城 ,同济西路北侧、汾江中路西侧繁华地段,原为佛山科技学院同济校区。地块东侧汾江中路南北贯穿 祖庙、季华路,南达到佛山新城,北至禅北板块;地块南侧同济西路东西连接普君新城、文华里地段。目前,除了原校门口未拆除,地块内部已经基本平整,等待新主的到来。

对于的 来说,尽管只有约2.8万㎡,但地块距离广佛线同济路 口不足百米,9站到广州、4站达佛山新城,是现成的 靓地。

土拍

地块周边道路及配套图示

佛山 繁华地段 配套 成熟

地块周边配套成熟,除了汾江 、禅城机关 幼儿园紧靠在西侧以外,陪伴这众多佛山人成长的的佛山乐园在地块的东侧。此外,同济 、容山 、东建世纪广场、创意产业园、佛山 等成熟的市政、购物及 配套均分布在距离地块1公里范围内。

效果图

 

碧桂园·岭南盛世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禅城祖庙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动态:碧桂园岭南盛世预计 快9月份开放销售 及样板房,后期将首推高层洋房产品:面积涵盖90/103/118/120㎡,2梯4户/2梯6户可选,楼高30层,非毛坯发售,具体售价待定,交楼时间待定。现已启动验资登记,预存5万可享开盘98折,目前在铂顿城展厅已有户型图可看。

效果图

 

保利海德公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顺德佛山新城
户型三居室(95.00㎡)三居室(95.00㎡)四居室(125.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预计2017年9月底加推

动态:保利海德公园预计9月底开盘推售3/4/5/6座,目前诚意登记中。户型涵盖建面98-172㎡三房至五房,其中3、4座两梯四户设计,5、6座两梯三户设计,均价待定。另外早期开卖的1、2、12、13、14、15座,均价18500元/㎡,已全部售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这个项目户型面积在95-187㎡,一共21种户型,有很多选择。项目体量很大,整个规划也挺好的,周边配套能够进一步完善的话就更好了

2024-04-16 10:57:02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物业管理好,环境也好,小区品质不错。住宅70年,还是大产权有保证

2024-04-02 17:38:28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