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奇槎板块将迎新盘集中亮相期

来源:佛山日报 2017-12-22 10:52:00

[摘要] 一年前,魁奇路东延线的开通使得禅城终于拥有一条横跨广佛双城的跨市道路,也使得依傍在东平河边,与广州番禺相隔只有区区十几公里的奇槎板块,正式升格为禅城同城化的桥头堡,成为佛山又一广佛交界新贵板块。

本文导航

项目简介:时代香海彼岸位于“桂澜路,聚集了一座城市优质的资源。项目地处于桂澜路与绿景东路交汇,享“三横三纵”的广佛双城快速路网(三横:海八路、佛平路、魁奇路;三纵:南海大道、桂澜路、佛山一环)。魁奇路东沿线2016年底开通,广佛同城又一走廊开通! 距离项目300米处为政府斥资2000万打造的8.8万㎡半月岛湿地公园,项目北边紧邻奇槎涌滨水公园,并且整个片区被东平河270°环绕,江景+湿地公园+河涌,成就自然资源得天独厚的滨水住区。 小区共规划了12栋高层住宅,采用围合设计,小区自带12个班幼儿园。户型涵盖建面85-127㎡三至四房,2梯4户设计。

效果图

时代香海彼岸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禅城城南板块
户型四居室(125.00㎡)四居室(115.00㎡)三居室(95.00㎡)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12交楼1/2/5/6/7/8/9/10/11/12座开盘时间2017年3月1日已开盘

动态:时代香海彼岸目前主推桂澜路临街旺铺,建面为50-60㎡,余货主要位于桂奇路上,为住宅底商,靠近小区入口,展示性较好,目前售价均价约2.5万/㎡,周边已形成汽配、汽修、餐厅等商业氛围,小区即将收楼入住,周边多个高档小区云集,未来居住氛围极好。

物业地址:佛山禅城城南板块桂澜路与绿景东路交汇处(半月岛湿地公园西行3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 封兆鹏

    佛山时代香海彼岸楼盘置业顾问

  • 卢俞霏

    佛山时代香海彼岸楼盘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