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禅韵东方园林 当代万国府MOMA府开放体验

来源:房天下 潘颖欣 2016-09-25 18:54:00

[摘要] 9月25日,当代万国府MOMΛ体验 启动仪式,在项目现场盛大举行,本次盛典吸引多家媒体以及社会各界数百名嘉宾到场参与,尽情体验南北文化的融合、现代主义与传统人文的激情碰撞。

房天下讯 9月25日,当代万国府MOMΛ体验 启动仪式,在项目现场盛大举行,本次盛典吸引多家媒体以及社会各界数百名嘉宾到场参与,尽情体验南北文化的融合、现代主义与传统人文的激情碰撞。据了解,项目由8栋小高层和8栋高层洋房组成,首批洋房面积涵盖 93/125/130㎡,现接受3万抵开盘99折优惠登记。

佛山当代万国府MOMA

佛山当代万国府MOMA

关注人气:神秘面纱揭晓 名副其实的万众期待

当代佛山项目继之前的“媒体北京行”和“9月2日品牌发布会”等大动作之后,本次体验 开放是名副其实的万众期待。这是首次向广佛双城展示当代万国府MOMΛ的4+1社区理念、东方园林风格和绿色生活方式的机会。深度诠释了当代置业针对华南地区气候和人居需求所作出的各种努力,展现出当代置业以绿色科技为主旋律的新广佛豪宅生活理念。

佛山当代万国府MOMA

当代万国府MOMA

关注现场:大度雍容体验 映出3.2万㎡禅韵园林

根据现场观察,体验 以新亚洲建筑风格打造,前广场间隔铺装的南北回文,门前6个微微朝向客户的镂空铁艺景墙,前厅左右镂空背景墙的传统鱼鳞扇形图案,各种细节,将体验 的大度发挥得淋漓尽致。

二层中国圈的设计更以“东方名仕”为主题,紧扣“实木、金属、深度、意境”等关键字眼,以简洁雅致的轻中式家具为线条轮廓,碰撞出富有人文气息且具现代品质感的诗意韵味。

佛山当代万国府MOMA

东方禅韵示范园林融合了中式园林依势而建的特质和现代主义简约的线条。其中有紫檀、海南沉香、全冠香樟等名贵树种,色调明快的一簇簇花海与小灌木,极具中国韵味的园林小品和铁艺走廊,抒发难以言喻的东方园林情怀。

佛山当代万国府MOMA

关注规划:15大绿色科技打造墅质高尚社区

佛山当代万国府MOMΛ雄踞广东省金融高新区 ,占据市政规划的珍贵的地段。项目周边大型购物 林立,万达广场、宜家、天河城举步即达;灯湖 、灯湖三小等多所名校环绕; 1站荔湾,6站海珠,交通路网四纵八达。

根据现场销售介绍 ,当代置业将在佛山打造 墅质高尚住区,15大绿色科技、新亚洲整体建筑风格、中轴湖景开放式园林、南北文化与亚洲文化相互交融的叠墅庭院、超百米超宽楼距等,为千灯湖 难得一见的 居住配套。社区规划有约6000㎡精品艺术街区,中英文幼儿园,湖景式无边际音乐游泳池等城央小区配套。

据了解,项目将于2天后正式开放MOMΛ生活馆,科技社区部分设置15大科技的演示装置和原理结构,展窗内关于调温调湿、同层排水等科技的特殊管道线路设置、隔音降噪等系统的剖面图,以及关于智能家居的高科技设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1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